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分类信息   ->   其他资讯   ->  正文
关于要求做好浙江省数字政府建设“十四五”规划问卷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3 19:51:4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起点谋划、高质量编制《浙江省数字政府建设“十四五”规划》的工作要求,根据规划编制工作需要,拟面向群众、企业、参与数字政府建设的企业和政府部门等多个群体开展线上问卷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本次调研问卷分为服务对象(群众、企业)和参与对象(政府部门、参与企业)两类。

  其中,问卷1(政府部门),由县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填报;问卷2(参与企业),请各信息化项目建设业主单位通知相关承建单位填报;问卷3(社会公众),请县政务服务中心等面向公众服务的单位,通知办事大厅窗口工作人员积极引导群众扫描二维码方式填报;问卷4(企业),请县经信局等各企业主管部门,积极通过微信群等方式,向企业发放问卷二维码方式填报。

  二、工作要求

  数字政府建设已经成为提升政府治理能力、提升经济社会运行效率的有效举措和明确路径。省数字政府建设“十四五”规划的质量和水平一定程度上将影响各单位下步工作的开展,各企业的经营战略的实现,群众享受的公共服务的进一步提升,希望大家认真落实问卷填报工作,准确反映情况,积极建言献策。由于时间较紧,请各单位于7月15日前完成问卷填报工作。

  附件:20200713--关于要求做好浙江省数字政府建设“十四五”规划问卷填报工作的通知.docx

永嘉县政府数字化转型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7月13日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