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
荷花+向日葵花海!文成这个地方刷爆朋友圈

发布时间:2020-07-13 14:44:14 编辑:高晓龙 字体:
核心提示:“六月荷花香满湖,红衣绿扇映清波”。初夏,南田武阳的“村花”——荷花争相盛放!

  温州网讯 四季的美文成都离不开花的点缀荷花、向日葵无疑是当下的宠儿最近在南田武阳一片荷花花海一片向日葵花海美爆朋友圈

  “六月荷花香满湖,红衣绿扇映清波”。初夏,南田武阳的“村花”——荷花争相盛放!

  简爱习习微风,荡漾荷池,莲叶随着荡起的涟漪上下浮动,绿叶丛中绽放的荷花亭亭玉立,犹如娇羞的姑娘,满脸绯红,拂袖低眉,和武阳村青砖黛瓦的民居、历经沧桑的古松相映成景,引人入胜。

  还记得《金粉世家》中金燕西和冷清秋,在金色的向日葵花地里嬉戏的浪漫场景吗?

  在南田武阳村,有一大片向日葵已悄悄开放,成为“网红拍照点”!这儿能满足你所有的浪漫情怀!

  向日葵如阳光般灿烂,颜色里充满了阳光的味道。一眼望去,金色的葵花昂着高贵的花盘,整齐划一的向着太阳绽放。

  微风吹过,朵朵花盘迎风摇曳,泛起了阵阵黄绿相间的“浪花”。漫步在花丛间,宁静清新的花海气息,自然纯真的田园生态,让人心神舒畅。

  来源:文成发布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