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图说新闻:本地葡萄上市

发布时间:2020-07-12 22:29:2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2日,记者在东城街道陈岙村果来香葡萄大棚看到,一排排水泥桩上爬满葡萄藤蔓,茂密的叶子下挂满一串串绿色的、紫黑的葡萄,果肥肉厚,还散发着甜甜的香气。葡萄棚下,不时穿梭着前来采摘选购葡萄的游客。

  酷暑的夏日,难抵葡萄的诱惑,7月12日,记者在东城街道陈岙村果来香葡萄大棚看到,一排排水泥桩上爬满葡萄藤蔓,茂密的叶子下挂满一串串绿色的、紫黑的葡萄,果肥肉厚,还散发着甜甜的香气。葡萄棚下,不时穿梭着前来采摘选购葡萄的游客。据介绍,我县早熟葡萄于7月份上市,到9月份结束。

  据果农戴永连介绍,他种植了20多亩葡萄,主要有甬优1号、夏黑以及日本引进的阳光玫瑰(日本晴王葡萄)等品种,最受市民欢迎的阳光玫瑰今年长势特别好,不管果形、色泽还是甜度和香味都很好,接下来采摘游活动将陆续开放。

(作者: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