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特殊方式献礼红色七月瓯北派出所连续5年组织民警、职工无偿献血

发布时间:2020-07-12 22:35:2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瓯北派出所组织民警、职工无偿献血,以特殊方式献礼红色七月,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公安民警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忠诚为民的良好形象。

  日前,瓯北派出所组织民警、职工无偿献血,以特殊方式献礼红色七月,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公安民警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忠诚为民的良好形象。

  95后小伙李钇栋在今年1月份英勇无畏跳江救人挽回了一条鲜活的生命,被评为“永嘉好人”。这是他第四次参加献血活动,他告诉记者,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将这份正能量传承下去,帮助更多的人。

  据悉,瓯北派出所每年定期举行此类献血活动,今年是第五年,在确保辖区安全稳定的同时也奉献了爱心,传递了正能量。看着人民警察在排队志愿献血,路过的群众也积极响应加入到了其中。新永嘉人范建生说,看到民警们每天工作这么辛苦,还要值班都来献血,作为市民也要为社会做点贡献,为有需要的人带来帮助。

  据了解,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瓯北派出所共有35人参与献血,累计献血量达8500毫升。

(作者:杨莎莎)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