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县领导到沙头大若岩开展交通项目督查

发布时间:2020-07-12 22:35:2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立新到沙头、大若岩镇开展交通项目督查。

  日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立新到沙头、大若岩镇开展交通项目督查。

  林建波一行先后来到沙头镇石埠至西垟公路沙头过境段工程、珍上线黄村至水岩段改建工程,大若岩至府岸农村道路工程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工程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并逐一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研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办法和举措。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若岩镇负责人汇报了大若岩至府岸农村道路工程进展情况及遇到的问题,与会各部门负责人逐一提出意见建议。大若岩至府岸农村道路工程总投资14949万元,项目路线全长3.182km,该工程是完善大若岩镇交通网络,促进沿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工程,对加速小楠溪流域发展有着重要作用。

  林建波指出,交通项目事关民生和经济社会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强联动机制,制定专项方案,采取专人专岗方式,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施工单位要将质量安全放在首位,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开足马力完成项目建设,让人民群众早日共享交通建设成果。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