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激扬时代精神 展现窗口担当北城街道机关党员赴苍南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 10:51:1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永嘉县北城街道机关党员于7月10日赴苍南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的红色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先烈们无比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进入苍南县革命烈士陵园。在介绍苍南县烈士生平事迹的展板前,全体党员认真参观,共同追忆烈士们的光辉事迹,学习他们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共同体悟革命烈士的奋斗、奉献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当担。大家整齐列队,集体低头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此次党员红色教育活动是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实践课。党员们纷纷表示,参观烈士陵园、重温入党誓词,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政治洗礼,更是一次严肃认真的组织生活,大家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觉悟,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把对革命先烈的悼念,化作岗位做贡献的实际行动,以更大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投身到美丽北城建设工作中去,为北城的事业做出自己的应有贡献。

(作者:周星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