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洞头区四套班子领导到我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9 23:59:25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9日,洞头区区委书记王蛟虎带领区四套班子领导到我县岩头镇红星社区浙南红军小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并考察我县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县领导王彩莲、林万乐、董庆华、张贤孟、张健等陪同。

  7月9日,洞头区区委书记王蛟虎带领区四套班子领导到我县岩头镇红星社区浙南红军小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并考察我县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县领导王彩莲、林万乐、董庆华、张贤孟、张健等陪同。

  在红十三军教育基地广场,王蛟虎领誓,带领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并集体瞻仰红十三军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辈,在思想上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精神洗礼。随后,王蛟虎一行参观了红十三军军部旧址、红十三军纪念馆,一路聆听烈士的事迹,深刻感受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精神。

  王蛟虎表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党性锤炼之行,也是一次精神洗礼之行。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伟大号召,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汲取信念的力量、真理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坚定扛起在建设“重要窗口”过程中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王蛟虎一行还赴岩头镇丽水街、大若岩镇大元下村、野鸽公园和南溪花开民宿等地,考察我县旅游核心板块打造、乡村旅游、民宿经济等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每到一处,王蛟虎都认真听取相关人员关于各个景区建设的介绍,并与随行人员进行讨论,交流产业布局、项目谋划、旅游产品开发、环境整治等举措和经验。

  考察中,王蛟虎对我县旅游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和考察学习,目的就是学习借鉴、问计取经,深化交流、加强合作。通过考察学习,深刻感受到了永嘉在旅游发展、产业布局、项目引进等方面的新理念、新举措、新成效。将从参观考察中学习汲取、借鉴总结,把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转化为洞头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作者:厉定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