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召开村社组织换届准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09 15:11:2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8日下午,北城街道组织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市县委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街道村社组织换届准备工作。

  7月8日下午,北城街道组织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市县委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街道村社组织换届准备工作。

  北城街道党工委胡益智书记传达学习了省市村社组织换届试点动员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和县委张贤孟副书记在全县村社组织换届准备工作推进会暨试点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街道实际,回顾了前期准备工作情况,认真部署了下步村社组织换届“人选排摸、风险防控、宣传教育”三项重点工作,提出了人选研判要精准优化、风险防控要精确到位、宣传教育要警钟常鸣、责任落实要明确到人等四个方面的标准和要求,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村社组织换届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作者:北城宣)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