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工行温州分行行长胡寅一行来永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23:50: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8日,工行温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寅一行来永开展调研活动,双方就如何加强合作,推进普惠金融,盘活金融资金,提供金融支持等议题进行座谈交流。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副县长胡宋孝参加座谈。

  7月8日,工行温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寅一行来永开展调研活动,双方就如何加强合作,推进普惠金融,盘活金融资金,提供金融支持等议题进行座谈交流。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副县长胡宋孝参加座谈。

  去年,工行温州分行贷款规模首次突破1000亿元大关,成为全市第三家贷款规模超千亿元的金融机构。近年来,该行为大批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小微企业建设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并为实体经济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方案,持续为实体经济输送健康的金融活水。“今年,工行永嘉支行主动服务,积极参与服务政府项目建设,取得了良好的开端。”胡寅表示,工行温州分行也将一如既往支持永嘉经济社会发展,为永嘉全域旅游、城镇化建设和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多工行力量。

  在听取工行温州分行有关情况介绍后,林万乐说,近年来,永嘉区位优势进一步凸显,尤其是杭温高铁在永两处设站和M1线永嘉段建设,城市建设迎来了一轮大建设、大投入、大发展的机遇。近三年永嘉GDP保持8.5%以上增长,财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保持两位数增长,全县四大支柱产业产值增长明显,尤其是数字经济快速发展,呈现出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

  林万乐表示,银行要更加重视实体经济发展,永嘉小微企业占比高,经营发展势头强,资金需求量大,希望工行温州分行推进普惠金融建设,结合永嘉新一轮建设发展,合理布局增加银行网点。同时要继续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创新、服务质效,提供精准金融服务,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在全域旅游、新型城镇化、城中村改造等方面加强对接,盘活融资资金,全力支持永嘉发展。

(作者:范海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