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7月13日起,我县部分道路禁止人力客运三轮车通行

发布时间:2020-07-08 23:40:4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推进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近日,县交警大队发布通告,7月13日起我县部分路段禁止人力客运三轮车通行。7月8日上午,县交警部门组织警力上路对人力客运三轮车主和市民进行宣传。

  为推进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近日,县交警大队发布通告,7月13日起我县部分路段禁止人力客运三轮车通行。7月8日上午,县交警部门组织警力上路对人力客运三轮车主和市民进行宣传。

  记者从县交警大队了解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有关规定,县交警大队决定从2020年7月13日起,对永嘉县部分道路实施禁止人力客运三轮车通行的交通措施。实施禁止通行交通路段为:上塘城区的县前路(县前路与永建路交叉口至县前路与永兴路交叉口)、环城西路(环城西路与县前路交叉口至环城西路与223省道交叉口)、永兴路(永兴路与县前路交叉口至永兴路与越江路交叉口)、越江路(越江路与永兴路交叉口至越江路与永建路交叉口);瓯北城区的双塔路(双塔路与罗浮大街交叉口至双塔路与东瓯大道交叉口)、罗浮大街(罗浮大街与阳光大道交叉口至罗浮大街与瓯江大道交叉口);黄田城区的金田路(金田路与站北大道交叉口至金田路与金运路交叉口)、金运路(金运路与金田路交叉口至金运路与223省道交叉口)、站北大道(站北大道与金田路交叉口至站北大道与223省道交叉口)。

  “这几条划红线的地方,都是你们不能骑的。从7月13日开始不要骑到这条路上来,骑到这条路上来,我们就会进行相应的处罚。”昨天上午,记者跟随交警上塘中队民警来到嘉宁街附近居民区和县前路,向人力客运三轮车主分发宣传资料进行宣传,让大家合理安排驾驶线路,不要由于疏忽而被处罚。

  同时,交警也向周围市民分发了宣传资料,告知大家通告内容,请大家一起监督,共同维护县城范围内的交通文明。“县前路从百货前到自然资源与规划局这段路是禁止三轮车通行的,再从那里沿永兴路到交警上塘中队旧址也不可以,希望你们能帮我一起监督。”交警朱启勇拿着宣传资料对市民说道,市民对此表示赞同,认为对三轮车进行严格管理,虽然在有些时候会不太方便,但一定会有利于提升城市环境和交通情况。

  交警表示,接下来他们还会以此为基础,大力整治人力客运三轮车,提升整个城区的城市形象。

(作者:高杜欣 仇齐樟 廖克理)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