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激扬三大精神,彰显“重要窗口”后勤担当

发布时间:2020-07-07 23:47:4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新时代需要新担当,新征程要有新作为。当前,建设“重要窗口”的征程已经起航,如何把“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的要求在机关事务各个岗位上展现好、发挥好,彰显后勤担当,关键要靠人,要靠高素质的后勤服务队伍,要靠从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中汲取不竭动力来实现。

  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 王长江

  新时代需要新担当,新征程要有新作为。当前,建设“重要窗口”的征程已经起航,如何把“重要窗口”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的要求在机关事务各个岗位上展现好、发挥好,彰显后勤担当,关键要靠人,要靠高素质的后勤服务队伍,要靠从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中汲取不竭动力来实现。

  要激扬忠诚勤勉、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勤勉敬业铸就忠诚品格,敢挑重任方显担当精神。忠诚是为政之魂,担当是成事之要。忠诚担当早已成为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所有干部职工身上最鲜明的印记。在“利奇马”抗台救灾保卫战中,中心先后有100多人次赴救援一线保障值守,为受灾民众和救援队伍提供各类生活物资10多批次,供应快餐2万余份,为受灾民众和救援队伍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生活保障;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们闻令而动、不惧风险、冲锋在前,坚守“疫”线,管理指导各级集中隔离点规范运行,提供各类防疫物资1.6万余件,供餐3.4万多份,以优质、贴心、安全的生活服务,全力做好白衣战士的坚强后盾,充分彰显了坚强的后勤担当。面对“重要窗口”建设这一新使命,我们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围绕我县中心大局,勇担使命责任,认真履职尽责,在矛盾面前不躲闪、挑战面前不畏惧、困难面前不退缩,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地完成好“重要窗口”建设的各项任务目标。

  要激扬注重细节、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一颗细腻心,两只勤劳手。精细管理、服务至上是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普遍认同的价值追求。一直以来,我们始终秉持破难攻坚的匠心精神,快速推进县市民中心、县公共文化活动中心等重点工程建设,秉持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创新“三时服务”机制,不断提高机关食堂餐饮服务水平,秉持优质高效的匠心精神,全面保障我县重点工作和重大活动顺利开展,秉持用心用情用力的匠心精神,深入企业与基层,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助推精准扶贫助农,不断深化“三服务”工作,生动阐释了以匠心鉴照初心,践行使命。面对“重要窗口”建设这一新使命,我们必须要深钻细研各项业务,增强服务保障能力,争做后勤行家里手,从细微处发力,完善每个细节,以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努力打造精细、特色、规范的后勤服务品牌,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和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要激扬争先进位、勇创一流的进取精神。“后勤不后、服务争先”,这已经成为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新的工作状态。从“永嘉县防台救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到“温州市各县(市、区)后勤服务保障满意度调查第一名”,再到“永嘉县疫情防控事迹突出的党组织”荣誉,这些殊荣的取得,源于我们始终保持一颗奋发有为、争先创优的锐意进取之心,源于我们坚持把干部职工、人民群众的“满意指数”作为工作成败的“衡量指标”,源于我们坚持奋斗奋进,昂扬向上的“精气神”。面对“重要窗口”建设这一新使命,我们必须要提高站位,拉高标杆,勇于改革,善于创新,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认识,高质量落实,坚持新发展理念,坚决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努力开创永嘉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新局面,推动我县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续写好新时代永嘉创新史做出新的贡献。

  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站在新征程,面对新使命,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将充分发挥机关事务工作应有的作用,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彰显“重要窗口”后勤担当,为“重要窗口”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