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党建引领双强共赢 初心不忘情哺家乡北城街道建筑行业举行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14:51:2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有效提升建筑业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凝聚建筑行业党建工作合力,推进党建联盟进建筑业学先进、当先锋,7月7日上午,在浙江一龙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活动室,举行北城街道建筑行业党建联盟“党建引领双强共赢, 初心不忘情哺家乡”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举行重温入党宣誓,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王娅蓓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其次,北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党建联盟第一书记戴海滨同志介绍党建联盟组建情况。第三,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浙江一龙建设有限公司、温州一广建设有限公司等企业家代表围绕“”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主题,对企业发展情况交流座谈,共商发展大计,共谋赶超良策。

  北城街道党工委书记、“两新”工委书记”胡益智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夯实阵地建设。二要进一步强化职能服务。三要进一步推进青蓝接力。四要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胡益智指出,铁肩担重任,使命铸辉煌。党的十九大和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民营经济发展创造了巨大的潜力和平台。希望企业家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奋发有为的激情、开拓进取的精神,团结一心,奋力拼搏,真抓实干。

  会后,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党建联盟支部党员在书记的带领下,对前坪、外寮等村10名困难党员送去价值4000元的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作者:周星金 包凡凡)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