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打造瓯江北岸现代城市RBD新标杆我县召开研究温乡城项目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6 22:30:5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6日,我县召开研究温乡城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就温乡城项目建设方案、存在问题及下步建议等进行研究讨论,为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加快项目建设奠定基础。县领导林万乐、林杰参加会议。

  7月6日,我县召开研究温乡城项目建设工作会议,就温乡城项目建设方案、存在问题及下步建议等进行研究讨论,为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加快项目建设奠定基础。县领导林万乐、林杰参加会议。

  温乡城项目位于三江商务区核心,总投资约120亿元,以建造350米的全市最高建筑为中心,同步布局大型国际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高端住宅等,全力打造温州“陆家嘴”。该项目业主于2019年9月26日、 9月27日通过招拍挂获得土地使用权,总用地面积352.34亩,其中建设用地面积283.48亩,公园绿地面积69.76亩;总建筑面积125.2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90.42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4.81万平方;项目业态呈多样性特点,住宅面积占比为44% ,商业、办公、酒店占比为66%;有两幢地标性建筑,分别为350米和190米。

  听取项目进展汇报及讨论后,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对设计方案的完善和提升表示肯定。林万乐指出,三江商务区规划建设成集现代居住、高端商务、研发设计、总部经济、众创空间等高端要素于一体的现代城市RBD,将成为瓯江北岸发展蝶变的新高地。温乡城业主单位要精心设计和科学规划,尤其是超高层350米地标建筑要充分论证和科学设计,使之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地标性建筑。投资百亿的M1线三江站也即将启动建设,势必将集聚更多的商业、商务、金融、贸易等要素,将进一步拉动三江现代化商务区建设,温乡城设计理念要充分体现现代城市RBD的概念,加速助力三江成为瓯江北岸新坐标。

(作者:范海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