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图说新闻:严阵以待 护航高考

发布时间:2020-07-06 22:30:5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一年一度的全国高考7月7日正式拉开大幕,记者昨天在各考点看到,在考点大门口设置了测温仪测量体温,考生必须佩戴口罩并测量体温,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后由学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口罩),每个考点全部配备独立空调,确保不交叉感染。

  一年一度的全国高考7月7日正式拉开大幕,记者6日在各考点看到,在考点大门口设置了测温仪测量体温,考生必须佩戴口罩并测量体温,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后由学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口罩),每个考点全部配备独立空调,确保不交叉感染。同时,每幢教学楼每个点都新增了两位医护人员,相关医院都安排了1对1的服务工作。

  记者从县教育考试中心获悉,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今年高考出现一些新变化,5个考点的每个考场都逐一进行消毒,保证环境卫生和良好通风,考点配备充足的防疫物资,设置专用隔离考场等多项规定。

(作者: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