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严查环境噪声污染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护航高考启动“静音模式”

发布时间:2020-07-06 22:16:5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7月6日上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人员在上塘中学、城关中学等五个考点附近开展噪音污染专项检查。

  为营造安静的考试环境,7月6日上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人员在上塘中学、城关中学等五个考点附近开展噪音污染专项检查。

  上午10点,北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分别来到京都·中央城项目、后村文化活动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向工地负责人发放温馨提示单,要求当晚6点起全面停止施工。

  记者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为确保我县考生在高考期间有一个安静的考试氛围和学习生活环境,该局每日安排执法人员对辖区在建工地进行2次巡查,并对重点区域进行24小时蹲守,制止夜间施工噪音扰民行为。

  此外,执法人员将对辖区重点地段和学校周围进行全面排查,加强管控,对住宅周边影响学生学习、休息的临街店铺使用高音喇叭、各类促销、经营宣传活动等进行规范管理。除白天正常执法外,在夜间加强一线执法力量,加强工地噪声监控和指挥调度,及时发现并严格查处未经批准进行夜间施工等违法行为。

(作者:胡丽凡)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