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中国人民银行温州市中心支行到沙头镇霞山村开展文化礼堂共建活动

改善村居办公条件

发布时间:2020-07-06 22:16:5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中国人民银行温州市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来到沙头镇霞山村开展文化礼堂共建活动,为该村送来办公桌、沙发及50张椅子等办公用品,用以改善该村办公条件。

  日前,中国人民银行温州市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来到沙头镇霞山村开展文化礼堂共建活动,为该村送来办公桌、沙发及50张椅子等办公用品,用以改善该村办公条件。

  霞山村位于沙头镇东面,全村2000余人口,有相当一部分家庭从事超市行业,生活水平普遍得到改善。但由于村里缺少集体收益,使办公设施很难得到有效改善,村里的办公桌椅等用品已使用20来年之久,有的破损严重,中国人民银行温州市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获知情况后,经多方沟通,他们第一时间给该村送来桌椅、沙发等整套办公用品。

  该村支部有关负责人对中国人民银行温州市中心支行的援助表示感谢,表示这批办公用品投入使用后,将更好地提升集体形象,同时也为村干部更好地开展工作、服务群众提供了必要的硬件支撑。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