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三分钟连闯4个红灯 结果撞得四分五裂

发布时间:2020-07-06 22:17: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6日凌晨2时20分左右监控显示,一辆摩托车行驶在大街上时,连闯4个红灯后最终追尾一辆轿车,摩托车撞得四分五裂,摩托车驾驶员也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7月6日凌晨2时20分左右监控显示,一辆摩托车行驶在大街上时,连闯4个红灯后最终追尾一辆轿车,摩托车撞得四分五裂,摩托车驾驶员也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7月6日凌晨2时25分左右,永嘉交警桥头中队接到报警称,在桥头镇中路附近,一辆摩托车与轿车发生碰撞,人员受伤,120已到现场救治。

  事故民警接到警情立即组织人员赶赴现场,现场一辆摩托车倒在马路中央,已经四分五裂,零部件散落一地,车头已经“面目全非”,摩托车周边到处都是血迹。摩托车左侧是一辆名爵轿车,轿车车尾被撞凹陷。民警立即着手对现场进行勘察。

  民警对名爵轿车车主进行询问,车主姓朱,本地人,他说当时自己行驶至该路口时正准备掉头,突然就听到砰地一声,轿车向前滑行了一段才停下,自己立即意识到应该是被追尾了,就连忙下车查看情况,看到路面的情况,就连忙回车里打电话报警。

  民警随即调取周边的监控,从监控显示,朱某沿着大街从桥头往黄堡方向行驶,在行驶至该路口时,准备掉头,在掉头时看到后方有摩托车想要超车上来,自己连忙停车避让,不曾想摩托车却追尾了朱某的轿车。民警还从周边的监控发现,驾驶摩托车的驾驶员从维多利广场方向往黄堡方向行驶,一路上连闯了4个红灯,速度极快。结果刚过红绿灯100米行驶至该路口没减速直直地撞上了朱某的轿车,连人带车被带倒在地。民警还从调查中发现,该男子没有考取任何驾驶证件,属于无证驾驶。

  目前,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交警提醒,为了自己,也为了他人的安全,请大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共同创造和谐的社会环境。

(作者:单海建)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