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我县警方多措并举加强防控保障考生安全

高考期间考生如遭遇堵车等问题可及时向交警求助

发布时间:2020-07-05 22:48:0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2020年高考即将来临,受疫情影响,今年的高考和往年有了些不同。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环境,让考生全心赴考,这几天,县公安局组织警力对辖区内各酒店的防疫措施、消防安全等加强巡查,确保考生的人身安全及路面畅通。

  2020年高考即将来临,受疫情影响,今年的高考和往年有了些不同。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环境,让考生全心赴考,这几天,县公安局组织警力对辖区内各酒店的防疫措施、消防安全等加强巡查,确保考生的人身安全及路面畅通。

  近日,记者跟随上塘派出所民警来到永嘉宾馆。酒店工作人员介绍,他们的客房基本已被预定完毕,出于对考生安全的考虑,他们每天都会对客房进行一次消毒,还在各层客房的楼道内配备了免洗消毒液,并做好来客登记,进大门都要检查健康码并测量体温,到了楼层还要再做一次消毒,为考生再添一份安心。

  警方表示,根据目前检查的情况来看,县城各酒店宾馆的防疫、消防等安全措施整体情况较好,他们将会继续加强巡查,针对查到的实际情况要求酒店、宾馆等一一落实,确保给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

  另外,在高考期间。交警部门也会加大警力投入,在各个考点附近安排人手,劝导接送考生的车辆有序驾驶,有序接送,确保道路交通顺畅,为考生提供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交警表示,高考期间,各个路段都会有交警执勤,考生如遭遇堵车等问题可及时向他们求助。

(作者:高杜欣 仇齐樟 通讯员 廖克理)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