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开展防汛安全巡查

发布时间:2020-07-03 15:50:41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3日,大若岩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贤友率队到镇辖区各山塘水库开展安全隐患巡查,确保安全度汛。

  巡查小组第一站来到该镇玉泉村岙底坑水库,重点对该水库的泄洪设施、有无渗漏等方面情况进行查看,还检查了水库安全监控设备的使用情况。随后,检查组对该镇舟岙村黄坑底水库、大元下九际等场所逐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各水库防汛抗洪设施基本完好,不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据悉,大若岩镇共有水库4座、山塘24处,今年以来,为筑牢防汛安全网,大若岩镇政府对水库、屋顶山塘等重点区域进行了监控设备安装,做到了对防汛安全情况的实时、远程智能化监控,有力加强了防汛度汛能力。

  徐贤友强调,防汛工作要做到未雨绸缪,早布署、早防范、早处理,筑牢“安全堤”,让干群充分认识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和任务的艰巨性,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民生至上”的理念。我们要立足于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全力推进防汛防台体系规范化建设,提升防汛防台综合能力,深入细致地做好各项汛前准备工作,为今年安全度汛奠定基础。

(作者:董淑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