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开展河道环境卫生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2 15:03:0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改善河道卫生状况,保护和改善水体质量,提升河道水环境品质。近日,东城街道林圣洁副主任带队到鹅浦河等河段开展河道卫生巡查,并指导所在辖区河道各村居组织人员清理河道。

  在鹅浦河清理河道现场,清理人员在村支书带领下,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勇于创新精神,拿着铁铲、钳子等清洁工具,自制竹排将河道内的垃圾、杂物等清理到河埂上。在清理过程中,一些居民群众也自觉地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的行列中,纷纷贡献自己一份力量。通过大家一上午的努力,鹅浦河道内脏、乱、差的现象得到了很大的改观,其他各村河道卫生都有了明显改善。此次整治,不但确保了河道的清洁畅通,也为沿河群众创造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