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红蜻蜓服务队党员志愿者为水源地梳妆打扮

发布时间:2020-07-01 20:03:07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1日,永嘉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红蜻蜓志愿队前往沙头镇下城岙楠溪江引水工程,对游客在水源地滩林遗留的垃圾进行清理。

  当日上午,红蜻蜓服务队20多名党员志愿者们到达现场后,立即拿着清洁工具,开始了热火朝天的清洁行动。此次活动主要针对滩林边两岸的红白垃圾、废弃物、杂物进行清理整治。清理过程中,志愿者一路仔细巡查,一旦发现鹅卵石中的垃圾杂物,就立即动手清除,有的用夹子的,有的用手捡河岸上的废弃物。经过一上午的劳动,共收拾了15袋垃圾袋并运到垃圾中转场,扮靓了水源地周边的环境。

(作者:陈九藏)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