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开展 “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14:37:2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6月30日上午,北城街道召开机关党员和下属党支部书记参加的专题会议,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去年以来表现优异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传达部署了“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并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专题党课教育。

  6月30日上午,北城街道召开机关党员和下属党支部书记参加的专题会议,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去年以来表现优异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传达部署了“红七月﹒服务月”系列活动,并组织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激扬时代精神、展现窗口担当”专题党课教育。

  街道党工委书记胡益智在专题党课中,带领大家回顾了我党成长壮大的伟大历程,结合“两会”精神阐述了我党新时代的使命担当,对照街道现阶段工作任务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要求街道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强使命,抢抓机遇谋发展,对标先进创一流。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