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桥头新浦河第二季度河长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24 09:22:5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桥头镇新浦河县级河长陈芝双率督查长汪显华对新浦河进行例行巡河,并召开了第二季度河长制工作例会。

  6月2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桥头镇新浦河县级河长陈芝双率督查长汪显华对新浦河进行例行巡河,并召开了第二季度河长制工作例会。

  会议回顾了上半年河道治理情况,肯定了近年来该河道整治取得的成效,并讨论了当前河道存在的问题。会上陈芝双副主任就下一步加强河道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污染源整治,制止上游非法取水,并加快垃圾场中转站污水处理池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入运行;二是开展河道清理工作,及时清理废旧管道和淤泥,确保河道畅通;三是加强河道日常保洁工作,督促保洁公司及时清理河道杂草、漂浮物,维护日常清洁;四是加强河道设施维护,尽快维修下游拦水坝。

  陈芝双副主任强调,桥头镇党委、政府要专题该河道的整治工作,落实各项措施,提高河道水质。桥头镇、村两级河长、河道警长、镇属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作者:陈烁宇)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