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街道持续开展“僵尸车”清理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06-23 20:25:10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有效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群众出行提供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瓯北街道联合瓯北交警中队大力开展“僵尸车”集中清理整治,并针对街边非法加装遮雨棚的电动自行车依法进行拆除。

  整治中,交警中队根据巡逻排查及结合前期上报的“僵尸车”、报废车、“黑车”摸排情况,通过内部系统平台查询比对车辆相关信息,在采取拍照、录像等方式固定“僵尸车”违法事实和证据,全部拖移至指定“僵尸车”专用停车场停放。对达到报废标准的,民警立即告知车主将车辆及时进行报废处理;对长期停放且无人认领或联系不到车主,尤其是外观破旧、轮胎干瘪的车辆进行拖离暂扣处理,避免“僵尸车”继续占用公共停车泊位。

  截至目前,共清理205辆“僵尸车”,其中正常报废194辆,公示报废11辆。下一步,瓯北街道将继续加大对“僵尸车”的整治力度,强化对“僵尸车”的及时发现和依法处置,全力清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