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健康人生 无毒家园桥头镇举行青少年禁毒书法比赛

发布时间:2020-06-21 21:21:4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配合6月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近日,县禁毒办联合桥头镇禁毒办在桥头镇举行青少年禁毒书法比赛。

  为配合6月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近日,县禁毒办联合桥头镇禁毒办在桥头镇举行青少年禁毒书法比赛。

  在桥头镇溪心村文化礼堂举行的“健康人生,无毒家园”青少年禁毒书法比赛现场,16名辖区的书法爱好学生在宣纸上一笔一划认真书写,以禁毒教育为内容进行创作,宣传毒品危害。一张张饱含心意的禁毒宣传书法作品逐渐完成,评委们进行现场评比后便为获奖学生进行颁奖。

  六年级的金奕萱是此次比赛一等奖获得者之一,“因为毒品对人的身体有害,我们要宣传这个危害性。我们学校也有发禁毒的书,我有学习过。”她以书写“健康人生,无毒家园”的方式参与到禁毒宣传中。

  据主办方介绍,举办青少年禁毒书法比赛,是为了让青少年更多地了解禁毒方面的知识,同时提升禁毒宣传氛围。后期县禁毒办还将继续举行相关禁毒宣传活动,来提高全民禁毒意识。

(作者:郑璐璐)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