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戈田养鸽场5000只乳鸽滞销 》后续

助农公益群接龙买鸽子

发布时间:2020-06-07 22:35:2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周本网发表了《戈田养鸽场5000只乳鸽滞销》,引起了不少热心读者的关注,县慈善总会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的助农公益群第一时间发起接龙,大家你5只、我10只的接龙,不到一个小时就接龙100来只鸽子。每天都有买鸽的人直接去养殖场买,还有义工联等微信群发起团购,目前已售出2000多只乳鸽,订单还在继续增加中。

  上周本网发表了《戈田养鸽场5000只乳鸽滞销》,引起了不少热心读者的关注,县慈善总会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的助农公益群第一时间发起接龙,大家你5只、我10只的接龙,不到一个小时就接龙100来只鸽子。每天都有买鸽的人直接去养殖场买,还有义工联等微信群发起团购,目前已售出2000多只乳鸽,订单还在继续增加中。

  “活的不好卖,我那就把乳鸽变为白条鸽,从宰杀、脱毛、清洗、分装,将客户订购的白条鸽一一送货上门。”养殖户徐寿松告诉记者,自从报道了遭遇销路难一事后,手机都被打爆了,都是热心市民要购买鸽子,也有的人直接上门来购买,有的一次就购买100多只,还有瓯北的一些小区业主们还自行接龙购买……为徐寿松解决滞销问题带来极大的帮助。到目前为止,已售出2000多只。

  徐寿松的乳鸽子原来150元5只,现在降价为100元5只,如果您有意向,可联系徐寿松,电话:13566225375。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