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黄田动态   ->  正文
京渡村仅用两周时间实现100%签约黄田“1街1村2小区8企业”城中村改造工作全面推进

发布时间:2020-06-02 19:59: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6月2日记者获悉,黄田京渡自然村城中村改造仅用两周时间实现100%签约,本月起进入拆迁小区入户评估、拆迁企业市场评估、签约户腾空阶段,标志着黄田街道“1街1村2小区8企业”城中村改造工作全面推进。

  6月2日记者获悉,黄田京渡自然村城中村改造仅用两周时间实现100%签约,本月起进入拆迁小区入户评估、拆迁企业市场评估、签约户腾空阶段,标志着黄田街道“1街1村2小区8企业”城中村改造工作全面推进。

  金洲嘉园入户评估从昨天开始,共涉及40余户12幢楼300多套房间,每一套都需要进行评估,预计6月中旬完成。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和户主仔细核对相关证件,一边使用红外线测距仪对房屋进行丈量,和户主确认无误后将信息一一登记在册,另一边拍录视频进行装修评估。

  据悉,今年黄田街道城中村改造任务是“1街1村2小区8企业”,包括千石大街延伸段、京渡自然村、金洲嘉园、大浦洋安置小区、温州北站改造红线内8家企业。由于疫情导致工作延期两个月,为保证整体拆迁、建设规划不变,攻坚组倒排攻坚计划,将攻坚任务细化到每周,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协同进行不同区域的签约、腾空、拆迁工作,目前千石大街延伸段、京渡自然村已经完成签约。攻坚组组长俞冬熊说,从京渡自然村签约开始就加快脚步把进度赶回来,这个月的安排是千石大街延伸段与京渡自然村的腾空工作、金洲嘉园与大浦洋安置小区的入户调查工作、企业市场评估工作。

  下一步,攻坚组将继续做好分工安排,落实责任到人,争取早日完成房屋丈量评估工作,尽快启动签约、腾空等,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完成腾空拆迁后,将以最快的速度组织力量进场施工,优化交通条件,全力打造环境好、配套齐、品质优、业态高端的高铁经济和站场经济,推进瓯江两岸一体化发展。

(作者:刘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