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外媒看永嘉   ->  正文
温州晚报:永嘉新增文化驿站19家

发布时间:2020-06-01 23:09:3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近日,永嘉县文化馆和17个乡镇(街道)、楠溪花开民宿相继完成文化驿站挂牌仪式,使文化驿站走出城区,进入乡村百姓的生活,逐步实现向全县域覆盖的工作目标,让乡镇基层的百姓也能享受到文化驿站所带来的文化互动交流之乐。截至目前,该县文化驿站已建成22家。

  从2018年起至2020年,我市全力创建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文化驿站成为我市着力打造的公共文化服务创新项目,也是继“城市书房”之后温州公共文化又一大创新品牌。文化驿站以高品质、多元化、接地气的艺术形式为市民提供了个性化、品质化的公共文化服务,为推动全社会形成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极大赞誉。永嘉于2017年8月创建了首家文化驿站——一瓯茶肆文化驿站,后相继建立了瓯窑文化驿站和永图文化驿站。文化驿站在永嘉注重当下及传统的兼顾与传承,共推出了126期集雅致、传统、厚积文化底蕴为一体的多层次的文化艺术分享活动,深受当地百姓喜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