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县领导潘剑永走访慰问"六一儿童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22:57:5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近日,县委常委,瓯北城市新区(街道)党工委书记潘剑永一行来到中心幼儿园、清水埠幼儿园、瓯北第一小学、中心小学走访慰问活动。

  首先,潘剑永一行人来到中心幼儿园和清水埠幼儿园,小朋友们天真的笑脸和对节日向往的热情,深深地感动了大家,给小朋友们一一送上节日的礼物,并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同时就校园环境进行了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了目前的办学规模、存在的困难及亟待解决的问题。

  随后,潘剑永一行人来到瓯北第一小学和中心小学,慰问了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代表,为他们送上书本和慰问金。潘剑永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推迟了上课,各方都在积极努力。随着疫情形势的全面好转,同学们回到了阔别多日的校园,希望同学们继续做好自我防护,加强锻炼,同时,要倍加珍惜学习机会,勤奋好学,共享美好生活,在新时代有所作为,少年强,则中国强。

  每到一处,潘剑永都强调,学校要认真落实好防控措施,筑牢校园的疫情防控战线,为学生们提供安心学习的良好环境,同时,感谢老师们为教育事业的付出与奉献。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向长期奉献在教学一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作者:陈赛芬)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