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全市评选出慈善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我县3单位5人上榜

发布时间:2020-06-01 21:52:18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慈善系统全体慈善人发扬无私奉献的慈善精神和不畏艰难、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抗击疫情的行动,涌现出一批事迹突出、成绩显著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慈善系统全体慈善人发扬无私奉献的慈善精神和不畏艰难、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积极投入抗击疫情的行动,涌现出一批事迹突出、成绩显著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近日,全市共评选出41家先进集体和61位先进个人。我县3家单位、5位个人上榜。

  永嘉县慈善总会精鹰救援义工队、永嘉县慈善总会上塘雨花斋义工队、永嘉县慈善总会东城中鼓艺术义工队3家单位被评为全市慈善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叶连海、潘金花、章常崇、林祥雷、鲍海静等5位个人被评为全市慈善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