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少艺校招收艺术特长生80名

报名时间为6月2日至5日,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发布时间:2020-06-01 21:52:1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记者从永嘉县少年艺术学校获悉,该校2020年向全县招收艺术特长生两个班级、80名学生,其中美术专业30名、声乐专业20名、舞蹈专业20名、器乐专业10名(民乐中阮和二胡)。

  记者从永嘉县少年艺术学校获悉,该校2020年向全县招收艺术特长生两个班级、80名学生,其中美术专业30名、声乐专业20名、舞蹈专业20名、器乐专业10名(民乐中阮和二胡)。

  据了解,这次招生的对象为:2014年8月31日(含)以前出生的永嘉户籍适龄儿童,2013年8月31日(含)以前出生的永嘉籍户籍、经教育局审批的适龄缓学儿童,烈士子女、驻永部队现役军人子女与永嘉籍华侨子女、原籍永嘉的华人与港澳同胞子女、港澳出生的适龄儿童,符合文件规定的人才子女。

  报名时间为6月2日至5日早上8:00至下午5:00,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学校于6月8日在校园网及微信公众号发布面试具体时间安排、面试须知等相关信息。招生咨询电话:57755680。

  选拔分二轮,第一轮选拔时间6月13日,为专业展示,分值40分。第二轮选拔时间6月14日,为艺术基础综合考查,分值60分。根据两轮成绩,累计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如有同分第二轮高分者优先录取,拟录取学生需要在通知规定期限内到校报到,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空余招生名额将在备取名单中依照成绩依次递补录取,额满为止。

  本次招生为学校自主招生,招生的评委将全部采用外聘专家组成。为确保学生选拔的公正性,选拔期间将切断工作人员、评委与外界的一切信息联系,县教育局监察室、局机关纪委、教育一科全程参与监督。

(作者:麻钦杰 陈忠德)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