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粗心司机高速上丢失货物 诸永高速巡查人员帮找回

发布时间:2020-06-01 21:52:1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5月29日一大早,一位神色匆匆的中年男子来到浙江省交通集团诸永高速岩坦隧道站,握着站所负责人的手,口中连连说着感谢的话。

  5月29日一大早,一位神色匆匆的中年男子来到浙江省交通集团诸永高速岩坦隧道站,握着站所负责人的手,口中连连说着感谢的话。

  事情追溯到5月28日凌晨,诸永高速巡查人员戴铭仲、陈智洋在巡逻至杭向k170+200处时,发现路面上有一巨大的包裹占用行车道,过往的车辆纷纷打方向躲避货物,情况十分危险,巡查人员戴铭仲、陈智洋立即靠边停车,做好安全示警,并将包裹搬到巡逻车上,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经查看后,发现是一包未经使用的皮革。戴铭仲、陈智洋意识到,可能是哪个粗心货车司机掉落的,于是将其带回站所,报告永嘉监控中心。

  几经周折,根据包裹上的电话,终于联系上了运输该皮革的货车司机李师傅,这才发生了前文描述场景。据了解,李师傅当天凌晨在神仙居服务区时就发现了货车上少了一卷皮革。价值两千元的皮革掉落了,李师傅十分痛心,如果找不回来,那这趟车可就白跑了。没想到几个小时之后,就接到了监控中心打来的电话,掉落的货物找回来了,这种失而复得的经历令李师傅十分激动,连连表示感谢。

  诸永高速巡查人员温馨提醒,高速公路行车,尤其是货运车辆,货物一定要固定好,一旦发生货物掉落,不仅自己将面临财产损失,还会给他人的行车带来极大的隐患。

(作者:陈建文 周 鹏)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