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爱心奶粉助力留守儿童成长

发布时间:2020-05-31 22:17:4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炎炎夏日阻挡不了一颗热心公益的心,5月30日、31日两天,县民政局、县今日爱心工作室、县金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一行来到枫林留守儿童之家、陈安生留守儿童之家,为这里的留守儿童们送上“六一大礼包”。

  炎炎夏日阻挡不了一颗热心公益的心,5月30日、31日两天,县民政局、县今日爱心工作室、县金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一行来到枫林留守儿童之家、陈安生留守儿童之家,为这里的留守儿童们送上“六一大礼包”。

  在陈安生留守儿童之家,工作人员利索地拆开纸箱,提出一盒盒包装精美、配方合理的奶粉,快速地递到他们每一个人手中,满脸洋溢着幸福、赞许和感动。谢微拿到奶粉后说,自己小时候喝过奶粉,长大了就没有喝过,谢谢叔叔阿姨们。收到礼物的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据了解,陈安生留守儿童之家是2018年成立,是远在新西兰的华侨陈安生女士得知资金不足后捐的一所留守儿童之家。这里有100多名学生,留守儿童84人,这些留守儿童平时由爷爷奶奶辈相伴,还有些是低保家庭、残疾家庭的孩子。陈安生留守儿童之家成立之后,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好去处,是这些孩子课后的学习之家。

  据悉,这次共为7所留守儿童之家和一所关爱留守儿童共500多名孩子送上六一礼物,为他们献上温暖爱心。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