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张贤孟到桥头督查美丽田园创建和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31 22:17:4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5月29日,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到桥头镇开展美丽田园创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督查。

  5月29日,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到桥头镇开展美丽田园创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督查。

  张贤孟首先督查S333省道桥头镇白垟村田块美丽田园创建情况,他指出,要充分认识美丽田园创建重要意义,以改善城乡环境面貌、提升群众生活品质为目标,做好美丽田园创建的政策引导和科学布局,提升田园清洁化、生态化、景观化水平,确保让美丽田园建设点面貌焕然一新,打造出永嘉美丽田园样板。随后,张贤孟察看了桥头总部经济园建设情况,指出要科学规划总部企业布局,形成有本地特色的总部经济带,使在外桥头人发挥更大作用,促使商贸回归,反哺家乡,增进桥头镇经济繁荣。

  在桥头镇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张贤孟先后走访察看了心理宣泄室、人大代表工作站、领导接访室等,听取矛调中心在党建引领、多元化解、社会协同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张贤孟指出,要以人民为中心,围绕老百姓的需求,提供个性化、人性化设置;要以党建为中心,完善基层社会治理体制机制建设,发挥好党委统一领导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构建好全科网格组织架构,不断提升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下沉力量发挥好社会组织作用。要进一步完善和提升多元矛盾化解中心综合服务水平,关注群众需求,倾听群众诉求,解决群众困难,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作者:范海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