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清水埠城中村改造二期计划明年交付

发布时间:2020-05-26 22:59:3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挖掘机不停作业,运输车来回穿梭……5月26日,记者在清水埠城中村改造二期项目建设现场看到,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一座现代化新城已见雏形。目前,该项目处于安置房建设尾声阶段,明年上半年将交付使用。

  挖掘机不停作业,运输车来回穿梭……5月26日,记者在清水埠城中村改造二期项目建设现场看到,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一座现代化新城已见雏形。目前,该项目处于安置房建设尾声阶段,明年上半年将交付使用。

  清水埠城中村改造二期地块北至楠溪江大桥,南至清花东路,东临楠溪江,西至104国道,总用地约645亩,拆除旧房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可建设用地面积320亩,总投资72亿元,可新建商住面积51万平方米。该项目是目前全市连片拆除面积最大、涉及行政村居委会最多的城中村改造项目。

  据了解,我县计划用10-15年时间分四期完成清水埠城中村改造,现一期、二期已拆迁完成,一期拆迁户已入住,二期处于安置房建设阶段尾声,明年上半年交付使用;三期正在签约、腾空、拆除阶段;四期已启动前期摸底调查工作。下一步,瓯北东片开发建设指挥部将强化责任敢担当,形成合力,倒排时间,挂图作战,把清水埠打造成一个崭新的瓯江北岸新城,给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作者:范海国)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