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会见市交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三平一行

发布时间:2020-05-26 22:59:3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5月2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会见市交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三平一行,双方就交通工程项目、公路养护业务、土地整治业务等建设工作进行商谈对接,加强全方位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陪同。

  5月2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会见市交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三平一行,双方就交通工程项目、公路养护业务、土地整治业务等建设工作进行商谈对接,加强全方位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陪同。

  会上,市交发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有关项目建设寻求与我县合作的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对接发言。据悉,去年6月,县政府与市交发集团签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我县与市交发集团本着资源共享、基础共建、资本共融的原则,市交发集团在交通项目建设、物流创业园开发、交通枢纽打造等领域为我县提供支持,我县在土地、人才、税收、业务扶持等方面为市交发集团提供最优惠条件。

  林万乐对市交发集团助力永嘉经济发展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扩大和深化合作,充分发挥交发集团在交通项目投资建设、资源开发等方面优势,为永嘉在交通项目建设、交通枢纽打造等领域提供支持,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出形象、早出效益,为永嘉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永嘉将支持市交发集团及其下属单位在永开拓业务市场,提供优良商务环境,实现双方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