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强化服务保障 优化生态环境林万乐到沙头镇调研农旅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0 21:38:0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5月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沙头镇调研农旅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强化服务保障,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动交通基础设施和旅游配套服务体系建设,全力推进农旅项目建设开发,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共同发展,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5月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沙头镇调研农旅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强化服务保障,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动交通基础设施和旅游配套服务体系建设,全力推进农旅项目建设开发,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共同发展,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楠溪江旅游经济发展中心主任戴春光陪同。

  林万乐一行首先来到沙头镇石埠至西垟公路、珍上线公路项目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解工程施工进展、劳务安排、政策处理及大桥控制性工程建设等情况,并前往水岩景区农旅项目珍溪田园综合体察看开发建设情况和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水岩景区农旅项目珍溪田园综合体是永商回归工程,位于楠溪江支流珍溪流域,毗邻雁荡山,经过4年打造,目前已基本完成游步道、栈道、观景台、凉亭、标志牌、旅游公厕、景区入口区块、游客服务设施项目等基础设施建设,现在正在做最后的收尾工作,即将开园迎客。

  调研中,林万乐指出,属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管理,做好跟踪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农旅项目在景区开发建设过程中一定要坚持规划先行,高起点做好景区详规,树立先进的开发理念,建立好的服务团队,来引领旅游发展。要坚持保护优先,结合生态修复性工程、美丽田园建设等政策对景区地质地貌、水质等进行适度开发。要坚持优质服务,政府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加强监督指导,大力支持政策范围内的审批补办、公交线路延伸、通信等配套设施手续,为项目开发建设扫清障碍。要优化生态环境,完善基础设施,落实好疫情防控、预约流量、安全措施等制度,为即将开园迎客做好准备,以最好的形象和姿态展现给游客。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