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瓯北动态   ->  正文
瓯北街道开展百岁老母亲及“两癌”患者困难母亲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9 14:05:3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家庭和睦,孝老爱亲,关爱女性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8日上午,瓯北街道妇联主席周月娥一行到白水,礁下,和三,江北,清水埠等9个社区走访慰问了4位百岁老人和7位“两癌”患者及困难母亲。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家庭和睦,孝老爱亲,关爱女性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8日上午,瓯北街道妇联主席周月娥一行到白水,礁下,和三,江北,清水埠等9个社区走访慰问了4位百岁老人和7位“两癌”患者及困难母亲。

  每到一处,周月娥一行都同她们或者她们的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近况、身体状况,并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叮嘱老人的家人要悉心照顾好老人的日常起居生活,让老人安享晚年。鼓励“两癌”患者及困难母亲要树立追求美好生活的信心,勇敢的面对困难,保持好的心态,坚强面对生活,并分别为每人送去鲜花,油、米等物品,慰问金500元和节日的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弘扬了关爱母亲,崇德扬善的传统美德,并以“母亲节”为契机,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关爱特困群体,了解她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需求,也进一步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受慰问的百岁老人、“两癌”患者及困难母亲及家属切实感受到了妇联的帮助和温暖,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百岁老人她们质朴的话语,开朗的笑容,亲切的握手,让在场的人员很受感动,祝福每一位老人都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两癌”患者及困难母亲她们表示,对街道妇联的关心和帮助深深的感谢,一定会好好生活,不辜负“娘家人”的期望。

(作者:陈赛芬)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