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投资2.1亿元,张溪至岩坦隧道开工了!

发布时间:2020-05-08 14:05:07 编辑:周艺 字体:

  伴随着挖掘机突突的轰鸣声,今天早上北部山区人们盼望已久的岩坦镇张溪至岩坦隧道正式开工了!

  据悉,张溪隧道做为规划中的省道S321的控制性工程,长约2110m,总投资2.1亿元。该隧道打通后张溪到岩坦的距离缩短16公里,仅至5公里车程。该隧道的贯通以后将会彻底改变岩坦镇张溪片道路交通落后局面,使张溪片区的四海山、林坑古村、南正尖、大寺尖等景点与岩坦目前初步打造成功的雁楠黄金示范带多个景点有机地融合起来,串珠成线,更加丰富了岩坦的旅游资源,进一步加快人流、物流、经济流,为岩坦镇打造“耕读名镇、生态美镇、旅游强镇”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