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坦动态   ->  正文
岩坦镇大学隔水防洪堤项目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20-04-27 21:53:3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4月27日,笔者在岩坦镇大学村隔水溪边防洪堤施工现场,看到现场热火朝天,工程各项配套建设如火如荼。

  4月27日,笔者在岩坦镇大学村隔水溪边防洪堤施工现场,看到现场热火朝天,工程各项配套建设如火如荼。

  岩坦镇大学隔水防洪堤工程堤坝长470米,高度3至4米,工期100天,造价160万元。今年3月份项目正式开工,目前已完成了总工程量的60%,预计今年5月底可全面完成建设。届时,将有力防护村的耕地,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并为群众提供一处休闲、健身的好去处。人居环境也会大大改善。

(作者:周星金)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