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三江动态   ->  正文
三江大道:加大投入加班加点赶进度

预计今年年底完工

发布时间:2020-04-20 22:10:3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三江大道是三江街道核心区域一纵一横交通格局中的“一纵”,目前工人们正进行桥梁地基堆载预压,预计五月份能全面开工,今年年底完工。

  三江大道是三江街道核心区域一纵一横交通格局中的“一纵”,目前工人们正进行桥梁地基堆载预压,预计五月份能全面开工,今年年底完工。

  “疫情造成三江大道整体工期延误一个月,在总体计划不变的情况下,我们增加人数,加大机器、资金投入,加班加点,将延误的时间追回来,目前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三江大道施工方项目负责人龙世勇说,目前主要在做桥梁、污水管道牵引施工等方面建设。

  据悉,三江大道位于三江世贸中心西首,呈南北走向,道路由北往南依次与楠溪江大道、规划一路、江头路、楠瓯大道及环江大道相交,全长1177.256米,道路等级为次干路,路宽32米,设四车道。项目估算总投资10317万元。

  据了解,近年来,为了改善群众生活环境,三江不断推进各类项目建设,污水处理厂、三江至乌牛干管工程、后江变、市政道路网一期等市政配套设施相继到位,慧中公学、职教中心一期年内完成室内外装修,三江大道、三江中心河路段(江东大道-沿江堤段)年底完工,一座现代化新城正在瓯江北岸崛起。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