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分类信息   ->   其他资讯   ->  正文
关于永嘉云岭申请设立省级旅游度假区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4-20 19:00:0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永嘉云岭旅游度假区,已通过专家资源价值评估与基础评价,正在申报省级旅游度假区,经研究,决定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申报名称:永嘉云岭旅游度假区

  申报面积:43.70平方公里

  申报范围:东至南陈村及沿线山脉,南至山根村,西至南坑村及沿线山脉,北至与台州交界处。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该旅游度假区申报和评估工作的意见或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

  公示时间:2020年4月20日至2020年4月26日,共7个工作日。

  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

  电话:0571-85211056,传真:0571-85157073

  地址:杭州市曙光路53号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年4月20日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