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张贤孟:提高实战能力 提升引领作用

发布时间:2020-04-09 23:59:5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9日,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在县工青妇专题会议上强调,工青妇组织要紧紧依托自身职能优势,围绕大局、致力创新、突出特色、提高站位,积极开创群团工作新局面,取得新实效。

  4月9日,县委副书记张贤孟在县工青妇专题会议上强调,工青妇组织要紧紧依托自身职能优势,围绕大局、致力创新、突出特色、提高站位,积极开创群团工作新局面,取得新实效。

  会上,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汇报2019年工作亮点和2020年工作要点。2019年,县总工会创成市级职工疗休养基地11家,定制职工疗休养精品线路2条,与23个县(市区)签订互送客源协议,全年来永疗休养职工达7600多人次;团县委全年在“志愿汇”平台打卡平安治理、扶贫帮困、应急救援、便民服务等志愿活动1265场,并重点帮扶青少年以及残疾青少年1511人,帮扶率达100%;县妇联开展系列关怀活动,汇集74.7万救助金为5428名困境妇女儿童送去暖心慰问和节日礼物。

  张贤孟对我县工青妇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化党建引领,把握政策属性、体现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提升群团工作的政治能力。加强理论学习,将主题教育工作贯彻其中,开阔视野,提升工青妇工作格局;在服务大局中,提高实战能力。准确把握自身定位,主动融入中心工作大局,补短板、扬优势,切实将好的工作思路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在改革创新中,提升引领作用。创新是工作进步的不竭动力,工青妇组织要注重思想观念、工作方法和活动载体等方面的创新,结合永嘉实际,深入大调研、大走访,用新的思维和理念来拓展更大的发展空间,更好地引领、服务群众;要加强自身建设,工青妇组织要顺应形势发展的需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提高队伍的整体素质,形成有激情想干事、讲团体顾大局的群体。

(作者:吴南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