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招才引智征集宣传语,入选者最高可获3000元奖金

发布时间:2020-04-08 23:10:09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打响我县招才引智新品牌,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来永创新创业,我县特向全社会发起永嘉县招才引智宣传语有奖征集活动,获奖标语将用于永嘉县人才工作的宣传,入选者最高可获3000元奖金。

  我县是瓯越文化之源,历来都是人文荟萃之地,自唐至清,就出过700余名进士。“书圣”王羲之,玄言诗人、赋家孙绰,骈文家、文论家、诗人颜延之,中国山水诗鼻祖谢灵运和骈文高手丘迟等诸多大学者都曾相继来任郡守,可谓人杰地灵。“新时代的永嘉,正处于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关键阶段,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需要人才、渴求人才。”县委人才办有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本次征集为招才引智主题标语和配套活动宣传标语。要求特色鲜明,主题标语和宣传标语要突出“人才”主线,体现“永嘉”元素,充分展现永嘉本地特色以及重才渴才、开放包容、宜居宜业的人才发展环境;创意要新颖,主题标语和宣传标语需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感染力,富有韵律和美感,寓意贴切、朗朗上口、易读易记,便于宣传推广;语言要精炼,主题标语原则上为字数不超过8个字的对仗句,宣传标语原则上字数不超过16个字,对仗或单句均可。

  投稿作品须为原创,不得有涉及侵犯其他人权益行为。宣传语以电子稿件发送至活动邮箱yjrcb@163.com,注明“永嘉招才引智宣传语有奖征集活动”字样。主题标语入选奖1名,奖金3000元,入围奖2名,每个奖金1000元;宣传标语入选奖若干名,每条奖金300元。咨询电话:0577-57756270。

(作者:汪华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