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任性男子骑电动车闯红灯被撞,还得负全责

发布时间:2020-04-08 23:13:35 编辑:周艺 字体:

  日常生活中,电动自行车闯红灯、逆向行驶、停车越线等现象时有发生,然而,有时候人就要为自己的“任性”付出代价。

  4月7日下午18时05分许,在县城环城西路与永建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一男子骑电瓶车闯红灯被撞飞的交通事故。交警上塘中队民警接到报警立即赶赴现场,现场一辆二轮电瓶车躺在路中间,后侧停着一辆白色福特轿车,右前保险杠有明显的碰撞痕迹,右后保险杠跟后方的白色大众越野车碰撞在一起。

  据现场电瓶车驾驶员徐某对民警说,他当时看着前面的车辆开过去,他也跟着开过去了,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闯红灯。白色福特轿车驾驶员陈某说,他当时看见绿灯才起步开出来,哪知道左边电瓶车一下子开过来,他刹车不及就撞上去了,后面的跟车刹不住又碰撞到他车的尾部。

  随后民警调取了事发时的路口监控发现,电瓶车沿着永建路从西向东行驶,经过路口时信号灯已经从绿灯变成了红灯,而徐某并未停车等候,而是直接通过,这时环城西路的南北方向正好从红灯变成绿灯,才导致这起事故的发生,所幸当时的车速并不快,二轮电瓶车驾驶员徐某也只是受了点轻伤。

  最后交警认定由于本次事故因徐某闯红灯而引起的,徐某负本次事故全责。而白色大众越野车要赔付福特轿车的尾部车损。

  交警提醒:车辆上路行驶不是儿戏,遵守交通守则,宁等一分钟,不抢一秒钟。

(作者:廖克理 陈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