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其他新闻   ->   温州新闻   ->  正文
温州交通违法处理“学习减分券” 将于4月30日停用

发布时间:2020-04-08 15:51:43 编辑:高晓龙 字体:

  温州网讯因公安部统一要求,温州交通违法学习减分系统将升级改造,现持有的减分券使用期限截至4月30日,过期将停止使用,请广大市民及时使用已获得的减分券。系统升级完成后,学习减分活动将继续开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学习减分系统具体操作方法共分5个步骤:第一步,进入温州交警公众号,点击“温州交警5.0”,点击“违法处理”,阅读“用户须知”,点击下一步。第二步,选择需要处理的违法记录,点击“处理”,选择是否使用减分券,阅读告知书,点击下一步。第三步,点击“短信认证”,输入短信验证码,点击确定,生成处罚决定书。第四步,进入支付宝温州交警,点击缴纳罚款,输入身份证号或者处罚决定书号,查询缴款单。第五步,确认订单,点击下一步,选择支付方式,点击“立即付款”,完成违法处理。

  提醒广大车主,在使用减分劵的时候,千万不要使用批量处理交通违法,这样无法使用减分券,必须单条处理交通违法才可以使用减分券。

  来源:温州晚报

  温交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