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林万乐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7 23:39:3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审议《永嘉县关于实施现代农业提升“15811”三年计划的意见》等事宜,林建波、徐新、陈继林、胡宋孝、黄方雷、周旭丹、汪金琰、林杰、徐霖森、桑佼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季健中、县政协副主席杨志华列席会议

  4月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讨论研究审议《永嘉县关于实施现代农业提升“15811”三年计划的意见》等事宜,林建波、徐新、陈继林、胡宋孝、黄方雷、周旭丹、汪金琰、林杰、徐霖森、桑佼等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季健中、县政协副主席杨志华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研究并原则通过了《永嘉县关于实施现代农业提升“15811”三年计划的意见》。会议指出,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解决好乡村产业门类不全、产业链条较短、要素活力不足和质量效益不高的问题,根据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我县坚持问题导向,重点针对农业产业仍呈“低小散”发展格局、农业品牌不响、农产品品质不高等问题,提出“15811”三年计划,即锁定农业现代化达到全省中等水平发展目标,因地制宜实施“差异化、融合化、绿色化、品牌化、数字化”5大发展战略,打造农产品加工园区、乌牛早交易市场、罗东现代农业园区等8大产业平台,扶强乌牛早、麦饼、水果、田鱼、石斛等10大特色农产品,培育100家农业经营主体,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为农业农村现代化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还听取了全县复学工作的汇报、关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资源要素保障措施落实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讨论研究了《永嘉县大力推进城镇生活垃圾分类体系建设实施方案》、《永嘉县美丽城镇建设行动实施方案》、《关于高质量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高水平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等相关事宜。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