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尽快启动疗休养本地行 市领导来永调研职工疗休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7 23:29:00 编辑:周艺 字体:

  4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洪国一行来我县调研职工疗休养工作,县领导张贤孟、王晓雄陪同。

  张洪国一行先后来到第一批市级疗休养基地永嘉书院和君兰小隐民宿、岩上民宿精品村等地。每到一处,张洪国都仔细察看了民宿布局、房屋设计、文化创意和安全设施,详细了解疗休养服务项目以及餐饮等配套设施情况,听取负责人介绍疗休养线路和产品发展思路。张洪国指出,永嘉县域具有卓越的优势,此次被确定为温州市职工疗休养千人首发团两个承接地之一,要针对职工疗休养特点和需求,科学制定疗休养套餐,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打造成亮点突出、独具特色、职工喜爱的疗休养胜地。

  张洪国强调,各级工会要通过开展职工疗休养活动来助推旅游产业及社会经济的进一步复苏;要尽快启动开展2020职工疗休养本地行活动,疗休养线路向本地倾斜,兼顾对口帮扶地区的同时,不断优化线路选点;要以职工疗休养作为切入点,做好工会“三服务”工作。职工疗休养工作的开展要制定特殊的应对之策,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外防输入;要以“疗休养为了更好地劳动”的理念,积极拓展疗养、养生、休闲等服务项目,改善配套设施,提升服务品质,将疗休养、文化、运动、康养相融合,更好地适应职工疗休养市场发展需求。记者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