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最美抗“疫”人主题公益灯箱上线抗“疫”故事和照片亮相街头传递满满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0-04-07 23:10:00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县城的永兴路上撤换了一批灯箱广告,取而代之的是经基层推荐、联席评审,评选出的21名在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中事迹典型的人物(集体)事迹,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4月7日,在永兴路上,三五名工人正在小心翼翼安装灯箱,里面投放的正是基层干部潘素玲的抗“疫”故事和照片。记者沿着永兴路走,道路两旁,每隔十多米就有一组最美抗“疫”人的事迹简介和照片,其中有除夕夜递上请战书的90后支援武汉护士陈惟惠、捐资2万谎称2个口罩的爱心老人黄金余、率队奋战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十余名,急改生产线生产防护服助力战“疫”的报喜鸟控股有限公司等各类典型人物或集体,灯箱中的照片记录了他们日夜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过程中最真实的影像,留存平凡英雄的荣光和故事,虽然他们戴着口罩,穿着防护服,却传递出最真实感人的正能量。

  “看了他们的事迹我们都很感动,心里都很有感触,所以我们希望能够呈现出他们最美的一面,也希望能让大家看到他们的事迹,为这次疫情加油鼓劲。 ”广告公司的工作人员陈龙告诉记者,除县城永兴路两侧共有63处灯箱将在昨天完成安装外,瓯北街道双塔路上也将更换灯箱宣传海报,待夜晚灯箱亮起,让这群可爱的最美抗“疫”人的事迹成为城市中一道特殊的风景线。

  市民朱女士表示,这群最美抗“疫”人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大贡献,是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的坚实力量,是“最美守护者”,其中很多位都是她听说过的,如今看到照片背后的故事,像一股精神暖流,感触更深。“灯箱可以装扮这个城市,也可以宣扬他们这种精神,我觉得挺好的。”

(作者:汪霞 张诚)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