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七旬老妇掉落江边滩涂 民警和消防员合力救援

发布时间:2020-04-07 23:06:37 编辑:周艺 字体:

  4月6日,退休在家的七旬老人单阿姨和同伴来到县城望江路江边堤坝下的空地上打理自己种的菜,不小心掉落在滩涂上,最终被民警和消防员救上岸。

  当天下午13时许,单阿姨和同伴来到江边,由于近几日雨水较多,江边的泥土较为湿滑,同伴在一旁刚刚提醒单阿姨要小心点,谁知她脚边一滑,掉落到了几米深并混杂着大石块的滩涂上,头部刚好撞上了大石块,顿时鲜血直流。岸上的同伴急忙呼救,路边的好心人马上报了警。上塘派出所民警郑泽志接警后,立即带队赶往现场,与随后赶来的消防员一起将落入江边滩涂上的单阿姨救上了岸。所幸她神智较清,没有生命危险,已被家人送往县人民医院治疗。

  警方提醒:退休在家的老人,应选择较为安全的方式充实生活,如在平整的田地里种菜等,切勿在江边危险地带独自行走或种菜,避免发生不必要的危险。

(作者:高杜欣 戴静)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